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住宅小区负二楼承重柱旁地下水像喷泉一样往外冒,居民担忧:房子还安全吗?12月2日,网友吕先生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和四川在线·民情热线(028-86968696)反映,成都市温江区明信仕林府小区负二楼承重柱周围积水严重,甚至出现了喷水现象,业主们很恐慌不知道房子还能不能住,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督促责任单位查明原因,尽快消除隐患。

  吕先生告诉记者,从今年8月起,物业告知,小区负二楼开始出现积水问题,将负二楼封闭了,业主车辆均停放于负一楼。哪知4个月过去了,近日有业主无意中发现,负二楼积水问题不仅没有解决,反而似乎越演越烈,10余根承重柱旁地下水像喷泉一样往外冒,伸手探测承重柱旁被侵蚀露出的洞口,里面竟空了大半

  吕先生告诉记者,小区里共有8栋住宅楼的承重柱均出现不同程度积水问题,一栋楼住户至少都在150户以上,影响的住户不下千户。“我们现在就是担心居住安全问题!”他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