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场景的邻里中心

  此次取得预售证的梓潼宫TOD·梓潼四季项目占地约42亩,容积率低至2.0。充分保证每栋楼都能享受到超大尺度楼间距,其中最大楼间距约160米,最窄的楼间距也在64米左右。

  梓潼宫TOD提出,将按照“城市活力汇聚体,邻里商业中心”的思路,营造宜居生活场景。邻里中心即作为集商业、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围绕10项居住配套功能“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当地居民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根据规划,这里将呈现商办、零售商业、住宅、公寓四大业态,形成城市活力汇聚体,邻里TOD商业集。

  具体到商业布局,梓潼宫TOD还将呈现“一站式生活超市”主力店、“品质餐饮+便利服务+休闲娱乐”三大核心功能,以及“时尚零售+亲子互动”两个辅助功能。

  “在这里,我们营造全客层覆盖、全业态融合、一站式满足的站城空间,让多元场景带来‘All in One’的体验。”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