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路东段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前福州路东段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前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1月12日,记者从天府新区交警获悉,近日,天府新区交警针对福州路东段机动车乱停放较为突出的情况,通过劝导、现场处罚、拖移等方式开展了集中整治。通过几天的整治,现阶段该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明显改观。

  据悉,成都科学城、天府总部商务区有部分企业入驻,但同时仍有大量在建工地,存在办事群众、施工人员将车辆随意停放的情况。

福州路东段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后福州路东段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后

  在前期经过调查摸底发现此类情况后,天府新区交警会同属地政府相关部门通过发放倡议书、上门提示、设置提示牌等方式开展宣传引导,同时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进行查处。天府新区交警按照推进成都科学城、天府总部商务区交通文明畅通提升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社会协同治理的工作机制,以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为工作切入点,开展成都科学城、天府总部商务区交通秩序提升治理。

  天府新区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对成都科学城、天府总部商务区湖畔路一线、宁波路、蜀州路、汉州路、雅州路等周边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禁令标志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日常管理,希望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规范停车、文明出行。

  天府新区交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