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宝山和无声骑士伙伴们安宝山和无声骑士伙伴们

  新的一年,站点里的无声骑手们都有各自的心愿:

  24岁的刘恒是6名无声骑手里唯一的女骑手,这位小姑娘长相甜美,业务能力却很“凶悍”,常常反超安宝山,她向记者说到她的心愿:新年到,一年的目标制定好,向着人生梦想,努力加油干!

  28岁的吴志昌是一名健壮的帅小伙,自拍的时候喜欢翘着大拇指摆出点赞pose,他最大的心愿是:好好工作,多多攒钱。

  23岁的罗忠外表很斯文,他的愿望平实且温暖:愿家人平安健康,生活更加美好。

  “虽然干外卖小哥这一行比较辛苦,但工作很充实,每天接触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看到不同的风景,很棒!”安宝山说,新的一年,他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庭,和兄弟们继续加油往前冲。”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回报关心我们、爱护我们的人,为社会做出贡献。”

  “残疾人,不是不能,只是不便。”安宝山和他的伙伴们坚信,既然是骑手,那就拿出骑士精神,奋力向前,让人生没有残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