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

  今天(25日)下午,成都文殊院发布春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的通知。

  成都文殊院暂停对外开放通知

  广大市民朋友:

  为响应成都市宗教界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切实做好今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成都文殊院兹定于2021年1月28日至2月28日期间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

  由暂停开放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理解和支持,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咨询电话028-86930623(寺务处)

  成都市文殊院

  2021年1月25日

  另据新都区融媒体中心消息,今日,从成都市新都区了解到,为确保大众的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成都市佛教协会相关要求,全市宗教界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共筑健康堡垒,共护幸福美好家园,共度安康祥和春节,新都区宝光寺决定2021年春节期间(1月28日至2月28日)实施“双暂停”管理(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