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桥派出所摸排出该团伙的运作模式后,发现他们不仅组织严密,实施诈骗的手段更是十分恶劣,如果再任由其发展,将导致更多前来务工的群众受到经济损失,更会对辖区营商环境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4月28日,土桥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以雷霆之势对三家公司进行突击检查,在现场发现了大量用工合同、话术单、招工单和手机,14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涉案金额共计50余万元。

  通过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向民警如实供述了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目前,杨某等14人因涉嫌诈骗罪被金牛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金牛分局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试金石”,按照“服务群众要有心、群众问题要厘清、为民解忧要倾力”的工作理念,以“护旗”系列行动为牵引,精准聚焦经济犯罪等危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侵财类案件实施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