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刚刚,@FISU国际大体联 发布消息称:成都2021 FISU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确定于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举行。

  FISU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在执行委员会上确认,这项国际级大学生综合性体育赛事——@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 将于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举行。

  上个月,考虑到全球疫情形势、国际旅行限制等因素,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及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共同商议后,作出了推迟举办这届赛事的决定。旨在保护包括运动员在内的全体有关人员和承办城市人民的安全与健康。

  FISU代理主席Leonz Eder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能为@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 的举办确定一个合适的日期。尽管成都2021 FISU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已经为今年的赛事启动做好了准备,但考虑到全球疫情形势,国际大体联与组委会共同决定,延期举行这届赛事,以保证这届赛事能够在最佳的体育和社会条件下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