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6月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市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获悉,《成都东部新区—龙泉湖智慧科创城片区设计草案》(以下简称《草案》)由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组织编制,目前已完成编制。为让公众充分了解片区设计草案内容,《草案》于6月1日起至6月30日向社会公示。市民可以到马鞍山规划馆(成都东部新区丹景街道马鞍山观景台),或是登陆成都东部新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成都东部新区微信公众号查看详细内容。

  成都东部新区—龙泉湖智慧科创城片区位于成都东部新区简州新城西门户,区位优势显著,西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龙泉湖,中间有第二绕城高速生态绿廊和龙马湖公园,是简州新城生态本底最有优良区域。北至简州大道和东西城市轴线,南至成渝高速,东至第二绕城高速生态绿廊和龙升湖公园。龙泉湖智慧科创城片区18.63平方公里,规划人口规模约 9.7万人。《草案》对成都东部新区—龙泉湖智慧科创城片区的规划范围、发展规模、发展目标、产业功能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