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林嘉薇 范华 摄影 卢春阳

  6月6日,距离2021年高考还有一天时间,高中三年以来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犹在耳边,明天就将走向战场,陪伴三年的老师们还有哪些叮嘱?

  今天四川在线记者来到成都七中万达学校,记录下了各科老师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文科老师们温馨动人,理科老师们直抒胸臆,这些祝福和寄语都会成为同学们最美好的回忆。

  语文老师:“无论你考的怎么样,能不能去你想去的学校,都不用担心,你能去的地方,一定会给你一些惊喜,你会遇见一些人,觉得相见恨晚,高考的迷人之处不是如愿以偿,而是阴差阳错。”

  数学老师:“高考只是人生的一小段,即使高考结束继续学好数学吧孩子们,数学会让你好看的皮囊由内而外散发出迷人的智慧气息!

  英语老师:“一首英文歌,希望你们成为更好的自己!A better you!”

  班主任老师:“18岁走上考场,即将迎来你们人生的新阶段,未来你们大学校园的恋爱烦恼,成家后的家长里短,都可以回来和老师倾诉,不管你们长多大,永远是老师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