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6月22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根据《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地铁13号线九眼桥站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组织的通告》(下称《通告》),由于地铁13号线九眼桥站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从2021年7月7日至2023年7月7日,成都九眼桥附近的一环路内环与望江路的连接通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按临时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成都市市交管局供图成都市市交管局供图

  《通告》原文如下:

  为保障地铁13号线九眼桥站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九十条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通告如下:

  一、2021年7月7日至2023年7月7日,一环路内环与望江路的连接通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按临时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二、施工期间,原经望江路前往一环路内环方向的机动车,可经太平南新街、一环路外环、顺江路等道路绕行;原经致民东路前往望江路的机动车可经一环路内环、太平南新街前往望江路。

  三、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四、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