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2021年7月18日上午8:50左右,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范松、李劲和辅警罗文杰在三环路商贸大道跨线桥外侧辅道执勤,突然一辆红色的小客车驾驶人向民警求助。她突发疾病,本想自己驾车到医院看病,现在疼痛难忍,已没办法驾驶车辆,请求交警帮助。

  简单了解情况后,现场交警当即将驾驶人周女士扶到后座,通过与周女士的家人沟通,请求交警将周女士送到西部战区总医院急救。范松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后,一边安排罗文杰驾车,一边驾驶警车护送前往医院。沿途执勤交警在指挥中心的统一调度下进行了优先放行和保障,按照指挥中心规划的线路警车护送小客车车沿三环路—川陕路,于9:10到西部战区总医院。到达医院后,周女士已无法站立,民警和医院的保安一起将周女士抬下车,并护送进入医院急救中心,病人得到了及时救治。

患者脸部打码患者脸部打码

  9:30左右,周女士的家属到达医院,民警将周女士的车钥匙和手机等物品交给还家属,其表示非常感谢。随后,民警离开医院,返回辖区继续开展工作。

  图片视频由成都交警二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