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后方:鸿星尔克最大工厂在四川资阳

  据25日资阳观察报道,位于四川资阳境内的鸿星尔克(安岳)鞋服生产线共分三期建设,目前一、二期已建成投用。后期,预计再分别建设6—8条制鞋生产线和服装生产线,并在安岳设立西南总部大楼及中央仓,辐射云南、贵州、四川物流配送。

  项目全部建成投用后,将成为鸿星尔克在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预计将实现年生产鞋、服约1500万双/件,带动就业约2500人。

  由此,你抢购的鸿星尔克或是“真资格”的“四川造”。“近一周是非常的忙,生产跟不上销售,存在断货的现象,所以周末都还在加班。”鸿星尔克(资阳)实业有限公司总监许耀林在25日回复资阳观察采访表示,现在工厂里的近1000名员工都处于忙碌状态。

  许耀林还介绍到,因为目前市场需求变大,现在是5条制鞋生产线火力全开,平时在上班时间日产11000双鞋,现在每天可生产12000双鞋,已达到生产线的顶峰。

  捐资动态:郑州慈善总会、壹基金说明情况

  回应质疑,吴荣照日前对外表示,此次鸿星尔克捐赠的5000万物资将分别通过与郑州慈善总会以及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简称“壹基金”)签订捐赠框架协议进行实施。

图据郑州慈善总会官方微博截屏图据郑州慈善总会官方微博截屏

  据了解,鸿星尔克与郑州慈善总会签约的主体为:厦门展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壹基金签约的主体为:鸿荣(漳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慈善总会于昨日在微博上对鸿星尔克捐赠善款和物资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约定协议签订后5日内捐赠100万人民币到郑州慈善总会指定账户;捐赠2900万元物资。100万善款已经到账,上述其他相关物资鸿星尔克将分批次捐赠。

图据壹基金官方微博截屏图据壹基金官方微博截屏

  壹基金同日对鸿星尔克捐赠2000万元物资进行了说明,包括人民币200万现金捐赠和1800万元物资捐赠。上述200万应急款项鸿星尔克公司已拨付,将于未来几日到账,其他相关物资将由壹基金根据物资到达情况和灾区需求分批次接收和发放。

  截至24日22点,首批物资超20万支瓶装水全部送达灾区。郑州慈善总会和壹基金均在说明中表示,将根据实际接受物资数量及捐赠时间对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