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四分局供图成都交警四分局供图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12月4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四分局获悉,当日,成都交警破获一起酒驾连撞多台车后逃逸案件。经调查,驾驶员兰某(男 31岁 本市人)3日喝酒喝到4日上午六点过,后驾驶川AJ52**白色轿车回家。由于酒后驾驶加之过度疲劳,兰某撞了多台车后逃逸回家。结果,兰某万没有想到的是,只过了一个多小时民警就将在睡梦中的他传唤回了分局。

  2021年12月4日上午7点28分,成都交警122接警电话接到群众报警,报警称二环路西一段有一辆白色轿车,撞了多台车后“扬长而去”逃离了现场,现场一片狼藉。

  警情就是命令,成都交警立即派警到达现场,维护现场秩序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现场发现护栏被撞坏,还有五台被撞车不同程度受损。

  成都交警四分局立即开起“追逃”机制,指挥室通过天网逐车排查,路面民警开始询问目击者,很快该车行迹就被天网锁定,该车在撞车后将车开到了二环路附近一个小区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了逃逸车辆是一辆号牌为川AJ52**的白色轿车,右前方有明显撞击痕迹。青羊公安分局和交警四分局共同进行摸排很快就将当时驾驶人锁定,并上门对其进行传唤,当民警到达肇事逃逸驾驶员家中时,驾驶员还在家呼呼大睡。

成都交警四分局供图成都交警四分局供图

  经民警现场询问,驾驶员兰某(男 31岁 本市人)对肇事逃逸供认不讳。经调查,驾驶员兰某昨日喝酒喝到今日上午六点过,后驾驶川AJ52**白色轿车回家。由于酒后驾驶加之过度疲劳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回家,兰某万没有想到的是,只过了一个多小时民警就将在睡梦中的他传唤回了分局。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