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记者1月10日从四川省高速交警一分局获悉,从1月17日起,G42沪蓉高速成南段淮口至清泉双向车速降速了!小型载客汽车从过去的最高120码减到不得超过每小时100公里。司机们注意咯,不要超速,因为公安交管部门将通过技术设备对超速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具体内容如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自2022年1月17日起,对G42沪蓉高速公路K1932——K1956(淮口至清泉段)双向最高限速进行调整,小型载客汽车不得超过每小时100公里、其他机动车不得超过每小时80公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固定和移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超速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望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新的限速要求,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确保高速公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图片由省高速交警一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