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地铁穿梭各地,是城市流动的文脉。2022年是中国的体育大年,冬奥、冬残奥、大运会、亚运会等赛事将陆续亮相,中国各支队伍也都将奔赴赛场,迎来全新的开始。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营造成都全民迎冬奥、全民迎体育年的浓郁氛围,成都联通以地铁为载体打造的“智慧冬奥”主题列车于1月15日正式发车,该主题专列将在地铁7号线持续运行一个月,成为成都流动的“冬奥风景线”,将祝福冬奥的心声传递给每位乘客。

  此次地铁专列整体以智慧冬奥元素填充,车厢内深蓝天空与冬奥智慧场馆交相辉映,奥运健儿的飒爽英姿跃跃欲出,车体、地面,均全面覆盖“联通赋能智慧冬奥”、“三千兆服务千家万户”、“5G助力智慧观赛”、“联通5G 大国实力”等文字内容。乘客轻轻抬头,便能感受中国日新月异、显著提升的通信科技成就。中国联通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以5G赋能智慧冬奥的实力,以“手机5G千兆,宽带千兆,全屋智能千兆”服务千家万户的网络品质。

  5G选联通,全家三千兆!除打造“智慧冬奥”主题专列外,在冬奥倒计20天之际,联通将于1月16日开展“智慧冬奥中国行”四川站启动仪式,以“智慧冬奥,联通未来”为主题回馈新老用户,送出2022张成都融创雪世界门票,邀请用户共赴冬奥之约,共度冰雪盛宴。

  相信奥运品质,联通值得信赖!由成都联通与成都天府通合作打造的小天SIM卡,用户领取即可享受地铁出行乘车券,地铁上网全程免流量以及入网大礼包等多重权益。

  讲好冬奥故事,共赴冬奥之约!此次不仅让更多人加入到冰雪运动中来,更是真正把“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落到了实处,也展现了成都全民参与冬奥的热情,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