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楼公园

  成都人都知道望江楼的竹盛名在外,锦江畔的红梅亦是一绝。但要说只要以上这两种,那可就太小看望江楼了。

  在公园里的薛涛亭旁,每年这个时候木香花都会如约而至。幽静的园内,春风吹拂着竹林飒飒作响,一股安静祥和之感就此油然而生。白色瀑布倾斜流淌下来,分不清是树还是花。仿佛时光都慢了下来。

  >>四川师大附中初中部

  大家都知道川大的木香花是网上极富盛名的打卡地之一。但由于外校人员入内需要通行证,故不再赘述。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个不用进校门,路边就能get同款超美花海的地方,那就是位于莲桂东路的四川师大附中。

  几十米长的校外围墙全是木香花,这里的木香花穿插着粉色的花朵,色彩更加鲜艳。

  想要前往打卡的朋友,可以乘坐6号线,顺江路C口下次,步行1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锦城湖地铁站D口

  藏在天府国际社区别墅旁的花园里,有很大很大一片木香花,位置隐秘却很好找。坐地铁从锦城湖站D口出,右转看到网球场就到了。

  与别的点位不同,这里的木香花蔓延开来的面积非常大。说这里是“花海”,真的一点也不夸张。花朵多,而且非常茂盛,成片的木香花覆盖在小河上,远远望去,感觉连绵数米,很梦幻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