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021年第一次发布成都TOD合作清单之后,4月13日,成都轨道集团下属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再次发布TOD商业机会清单。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轨道集团获悉,此次发布的TOD商业机会清单,将全面启动陆肖、二江寺、双凤桥、三岔、四川师大、青岛路等6个TOD项目商业招引工作,全力加速TOD项目完整呈现。

  据悉,目前成都已启动实施23个TOD项目,实现15个项目上市亮相。此次发布的TOD商业机会清单,将成为TOD商业运营“后半篇文章”的关键。

 ▲青岛路TOD效果图 ▲青岛路TOD效果图

  6大TOD项目全业态招商

  走进陆肖TOD项目A区地块一,施工正在火热进行中。“这里正在建设成都一站式的国际化户外运动主题综合体,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科学、专业的运动锻炼指导。”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产业运营中心刘仕川介绍,去年以来,成都轨道TOD项目成功引进中体集团打造西南首家中体城,落地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山姆会员商店,商业落地见效正蓄势待发。

  此次,成都轨道集团发布TOD商业机会清单,全面启动陆肖、二江寺、双凤桥、三岔、四川师大、青岛路等6个TOD项目零售商业及写字楼业态招引工作,商业体量预计超过30万平方米。

 ▲三岔TOD效果图 ▲三岔TOD效果图

  此次发布的商业机会清单中,成都轨道TOD的“引凤”方式也值得关注。

  据悉,6大TOD项目将向行业领军商业运营企业、优质零售品牌以及有办公需求的企业开放租赁合作、委托运营、合资合作等多种合作模式,全力保障“人城境业高度融合的公园城市社区样本和示范项目标杆”尽快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