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悬赏执行公告,希望广大市民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李兴军的财产线索,引发强烈关注。

  据悉,青羊区法院在执行刘蓉与李兴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李兴军拒不履行义务,经申请执行人的申请,依据有关规定,发布悬赏公告。

  按照悬赏公告,举报者最高可获得实际执行到位金额20%的赏金。而此次涉案执行标的金额为5160893.34元,赏金最高可达1032178.668元。

  5月19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从青羊区法院获悉,目前,法院已成功联系上了被执行人李兴军,当事的双方,刘蓉与李兴军已于19日上午达成初步和解协议。

↑公告↑公告

  据悉,被执行人李兴军与刘蓉本是朋友关系,刘蓉开设有企业,此前他们之间有许多合作关系,也有经济往来,截止到2019年1月30日,李兴军需向刘蓉支付本息共计约370万元,法院判决后,本息已达500余万元。

  5月17日,红星新闻曾联系到李兴军本人,对于公司及本人涉及的多起债务问题,李兴军解释称,是因为与外单位合资相关项目时,有不少欠款没有收回来,由此也无法归还其他的欠款。“百万悬赏令”和之前因债务纠纷产生的“消费限制令”对其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而且公司运营也出现了问题。

  红星新闻记者 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