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张明海 文/图

  5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联合国航、深圳航空正式发布“天府快线”二期产品——适用于国航和深航在飞的“成都天府⇌深圳”往返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天府快线”二期产品适用的“成都天府⇌深圳”往返航线,日均计划往返20班,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出港时间均匀分布在8:30至20:30间的半点时刻。

天府快线旅客优享安检通道天府快线旅客优享安检通道

  “天府快线”二期产品,都能为旅客带来哪些便捷? 据介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为快线旅客设置优享值机柜台、优享安检通道、优享登机区域及专属标识、优享行李转盘,实现值机、候机、乘机、到达等流程高效便捷化。

  同时,国航、深航也将为快线旅客提供深航同航线当日免费变更、国深旅客当日免费互改、奖励客票七折兑换、额外里程、特价升舱、专属出行秘书团队等产品权益。

  “天府快线”二期产品也在携程、同程、去哪儿三家OTA平台与携程商旅TMC服务商同步上线,适用航班均设有“天府快线”标签及专属展示页面,方便旅客在购票前端了解权益细则。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在 2021年12月1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就联合东航集团旗下中国东方航空、上海航空推出“天府快线”一期产品,适用东航、上航在飞的“天府⇌上海浦东/虹桥、天府⇌武汉”往返航线。

  据悉,接下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还将不断联合更多航空公司推出“天府快线”产品,不断升级产品权益,让更多旅客享受到高品质、有温度的美好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