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6月16日,位于新疆南部的阿拉尔塔里木机场开航,往来成都的航线,将成为这座新机场的首批航线!当天,四川在线记者获悉,6月17日起,长龙航空将开通杭州经成都天府至阿拉尔新航线,从成都出发,4个多小时即可飞抵阿拉尔。

  阿拉尔是连接喀什、和田与阿克苏等地的重要枢纽,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中国最长内陆河塔里木河源头,有南疆之心、塔河之源、沙漠之门等美誉。

  长龙航空新航线采用空客A320/A321执飞,每周一、三、五、七执飞4班。其中,成都天府往返阿拉尔航段,去程航班号GJ8159,13:05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飞、17:25落地阿拉尔塔里木机场,返程航班号GJ8160,11:55从阿拉尔塔里木机场起飞、15:50抵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单程飞行时间4小时左右。

  作为成都基地航空公司,长龙航空还推出了经成都天府中转至阿拉尔中转组合航线,从临沂、徐州、襄阳、荆州、恩施、银川等9地,乘坐长龙航空航班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可搭乘成都天府至阿拉尔航段航班,抵达目的地。选择该组合航线航班的旅客,可登录“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微信小程序、携程、同程平台申领天府机场中转礼遇优惠券,包括天府机场50元商家消费券,可在天府机场2号航站楼“吃、购、闲”诸多商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