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

  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6月28日10:00以后,成都考生可通过以下渠道获知自己的中考成绩(不含加分):

  短信通知成绩

  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将用短信向考生(未准确填报手机号的除外)发送中考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分

  考生进入微信公众号“成都教育发布”(微信号:cdsjyj),点击“综合服务”,在分栏选择“中考查分”。

  微信小程序查分

  考生可关注“成都招考”微信订阅号(微信号:cdzk789),点击菜单栏“升学工具—中考成绩查询”进入小程序。小程序提供中考成绩查询和中考成绩单(加盖公章并设置了防伪验证二维码)下载。

  网络平台查分

  考生登录“成都招考”https://online.cdzk.org或https://online.cdzk.com进入“成绩查询”查询、打印本人成绩,也可在“个人中心”中的“我的消息”查看本人成绩。请选择适当的时间查询、打印自己的成绩,尽量避开高峰期,以免造成网络拥堵。

  电话查分

  6月28日10:00—15:00,考生可通过拨打86691516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