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交投集团获悉,为给广大车主带来更多停车优惠和更全面优质的停车体验,自2022年7月7日起,成都“5+1”区域的路内停车将发生这些变化。

  首先,原有缴费方式优化。7月7日起,车主路边停车后,扫描停车小票上二维码进入支付界面,选择微信支付将跳转至“成都停车app”微信小程序进行车费支付。

  其次,新增线上支付方式。经常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路边停车后,支付小票不是被风雨弄湿无法扫码,就是忘记扫码,回过神来已经找不到小票。现在,只需使用“成都停车app”微信小程序,即可一键查询支付路内停车费,无感出场,也不用担心忘缴停车费。

  ▲成都停车app

  常见问题:

  1、为啥要授权手机号?会不会造成隐私泄漏?

  答:“成都停车app”微信小程序采用金融级安全防护体系,可放心使用。同时,也方便车主第一时间收到停车相关优惠信息。

  2、为啥有时使用小程序显示登录失败?

  答:可能是网络问题,重新登录即可。

  3、如何开票?

  答:有两种开票方式:扫票支付成功后,再次扫码即可开具发票;或在“成都停车app”微信小程序中点击[我的]——[开具发票]即可。

  4、还能在成都智慧停车公众号查费缴费吗?

  答:成都智慧停车还会继续沿用,但是“成都停车app”微信小程序的功能更加全面、界面更加简洁。

  5、小程序订阅消息授权有啥用?

  答:可以在微信上第一时间接收到路边停车出入场及付费信息,随时查看掌握停车费用,同时也可享受更多停车优惠。

  6、客服电话是多少?

  答:028-85536222

  028-85373271

  在线时间8:30-21:00

  红星新闻记者 闫宇恒 图据成都交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