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通报

  11月23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1例。其中外省来(返)蓉感染者28例,本省外市来(返)蓉以及本地感染者509例。新增境外输入感染者11例。另有3例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本土2例,境外输入1例)。

  新增本土感染者按报告地统计,天府新区12例,东部新区21例,高新区17例,锦江区12例,青羊区8例,金牛区17例,武侯区8例,成华区21例,龙泉驿区176例,青白江区8例,新都区75例,温江区12例,双流区19例,郫都区8例,新津区16例,简阳市13例,都江堰市3例,彭州市14例,邛崃市2例,崇州市5例,金堂县63例,大邑县7例。其他区(市)县昨日无新增本土感染者。

  新增境外输入感染者11例

  感染者1:11月19日自中国香港飞抵成都,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2:11月21日自埃塞俄比亚飞抵成都,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3:11月21日自中国香港飞抵成都,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4:11月22日自埃及飞抵成都,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5:11月22日自新加坡飞抵成都,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6:11月19日自中国香港飞抵成都,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7:11月20日自中国香港飞抵成都,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8:11月21日自埃塞俄比亚飞抵成都,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9-10:11月22日自埃及飞抵成都,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1:11月22日自中国台湾飞抵成都,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健康提示

  近日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请有外地旅居史的来返蓉人员,抵蓉后务必扫“入川码”,按照要求进行行程申报,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对于我市近期本土疫情,请大家及时对照轨迹信息进行排查、报备,积极配合完成相关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请戴好口罩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

  来源:健康成都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