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党组迅速作出部署,做好应急预案和相关工作。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认真传达、贯彻上级单位的各项指令及要求,第一时间主动对接卫健委、经信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和大数据支撑。

  面对疫情,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快速行动,成立疫情防控通信保障指挥中心,并制定了《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预案》,对网络实行7╳24小时监控制,加大对火车站、机场等移动网指标监控力度,重点关注全市医院的指标,对卫健委、省医院、华西医院等医疗卫生行业客户实行重点通信保障,业务紧急扩容提速,全力保障通信需求。全市应急抢修队伍、网管、无线等专业24小时值班,积极支撑疫情防控工作。

  受疫情影响,公众电影院等播放受限,在家看剧成为成都老百姓的首选,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加强巡线护线工作,确保全市IPTV用户的正常使用,让市民在家里也能看大片、看春晚。在此期间,联通营业厅也会正常营业,营业人员将坚守岗位,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

  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将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全力配合政府,服务广大用户,采取最有力措施坚决保障疫情防控指挥部门通信需求和市民通信畅通。

省市公司领导亲临值班现场指导工作省市公司领导亲临值班现场指导工作
各专业工程师24小时值班加强移动网指标监控,尤其交通枢纽、医院等指标各专业工程师24小时值班加强移动网指标监控,尤其交通枢纽、医院等指标
工程技术人员加强巡线护线工作工程技术人员加强巡线护线工作
工程技术人员加强重点区域设备巡检工作工程技术人员加强重点区域设备巡检工作
装维人员安装宽带装维人员安装宽带
工程技术人员加强重要业务设备检查工程技术人员加强重要业务设备检查
营业厅人员坚守岗位提供通信服务营业厅人员坚守岗位提供通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