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因为一串数字的谐音赋予了这一天爱情的全新意义。中国人的含蓄表达需要一个释放的出口,在这一天民政局的门口排起了久违的长队,各大商业街区,美食商铺也聚集起了一波又一波的人群,生活还是要继续。

  在成都,节日的欢喜会被好味道所包围,整个成都的餐饮业的经营状态,应该是生活回归正轨的一种外在表现,520这天,位于成都的少芬掌中宝串串热闹非凡,众咖云集。这家逆风飞扬,作为成都唯一一家疫情期间还开业的掌中宝串串店,代表了成都人民最真实的烟火气,成都人民在这里撸串喝酒、畅谈人生,一切都是复工复产后最鲜活的成都模样。

  活动现场,店家送出了众多礼品给粉丝,各种代金券、名牌手霜手链,甚至有一个价值9999元的钻戒。品牌创始人傅雪韬告诉记者:“自从疫情发生后,整个行业遭受重创,确实每天压力都很大,经常半夜三点都无法入眠,但是所有团队咬牙都挺过来了,并且还获得了成都串串排行榜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真的很感谢顾客们的鼓励和支持,所以想借520,给我们的粉丝表白以及感恩”

  图左为爱心金店副总经理张银春女士,图中间两位为特等奖获得者,图右为成都少芬掌中宝串串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傅雪韬先生

  让傅雪韬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举动,得到了爱心金店的跨界支持,他们直接赞助了钻戒,一是给成都人民一份520爱的礼物,二是为餐饮行业复兴做出最实际给力的支持!

  而青年歌唱家盛希、淘宝知名主播杨建伟、四川旅游美食推广大使余大丽等成都各行各业12位女性意见领袖,更是不计报酬,齐聚少芬掌中宝串串打CALL,以实际行动为成都餐饮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