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由五粮液集团和新浪联合推出的“五粮液数字酒证”在开启限时发售活动。活动期间,用户热情高涨、踊跃参与,购买数量成倍增长,销售形势愈发火爆,开售仅1小时数字酒证总配额即销量过半,再度掀起抢购热潮。

  不少购买酒证的用户均表示,“五粮液数字酒证”是一种新的投资模式,很符合现代人的投资需求,而且臻久网平台也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功能,是非常值得选择的理财方式。

  据介绍,本次数字酒证发售继续依托臻久网平台进行,臻久网是新浪集团投资孵化的名酒数字资产管理服务平台,是五粮液官方指定数字酒证运营平台。“五粮液数字酒证”由五粮液集团在臻久网平台上创建,具有不可篡改、可流通的特性,每个酒证与每瓶五粮液实物酒独一无二的智能识别码一一加密后台锚定,消费者能在臻久网平台享有直购原厂优质八代经典五粮液的权益。此外,消费者购买的酒证锚定的实物酒在由臻久网平台提供三年免费仓储,消费者随时可提货,提货后实物酒直接从五粮液仓库出货、配送到家,且物流全程上链,保险公司全程承保。

  “五粮液数字酒证”结合“M2C模式”(原厂直供、原厂智能仓储、原厂发货)和区块链等技术,解决了闭环内所有数据不可篡改真实性,建立了实物酒从出厂到提货的“原厂保证”机制,完成了五粮液生产、仓储、物流配送全流程完成数字资产标准化建设。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五粮液数字酒证”以区块链去中介化的传递特性,简化了流通环节,使高端数字酒证的流通交换具有了一定的自由度。

  长远来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酒证模式,为未来高端白酒、次新酒和老酒转让流通市场奠定基础,很有可能会成为未来白酒市场的一种新型模式。

  据了解,臻久网平台还将开展一系列“五粮液数字酒证”售卖活动,敬请期待。

  臻久网官方热线:400-028-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