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只有进口海鲜,才是高端海鲜。近日,首届“世界南海海鲜节”,在西南知名高端海鲜自助品牌“宴御海鲜姿造”举办。主办方宣布: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每天将中国南海海域优质海鲜空运直达到重庆、成都直营店。让西南地区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国产”高端海鲜的美食魅力,融汇世界烹饪料理精华,推广中国海洋美食文化。

  贡品级“南海海鲜”惊艳亮相

  在位于重庆观音桥天街2号的“宴御海鲜姿造”餐厅海鲜节开幕式现场,来自中国南海无污染天然渔场的各式海鲜食材,深深震撼了到场嘉宾:来自东沙群岛体长3米的“超级旗鱼”;产自西沙群岛重达200斤的“巨型石斑鱼”;有出自中沙群岛,比成人小臂都长满满都是肉的“无敌大虾蛄”(又叫富贵虾、爬爬虾);还有南沙群岛海域地产——天然金丝燕燕窝;以及体态优雅形如隐形飞机的深海鳐鱼……业内专家表示,在西南地区举办以中国南海海域高端优质海鲜为主题的美食推广活动,这还是第一次。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海产品生产国和出口国,仅2019年中国水海产品出口就超过200亿美元。南海是中国近海中面积最大、水最深的海区。南海水海产资源极其丰富,是剑旗鱼、燕窝、石斑鱼、虾蛄(富贵虾)等的主要产区。本次海鲜节所选用食材要求堪称“贡品级”,代表“国产海鲜”的最高标准。据悉,位于成都桐梓林上善国际的成都店也将同时举办“世界南海海鲜节”

  世界超模组团为“国产海鲜”站台

  本次“世界南海海鲜节”的另一大亮点是:世界烹饪料理、时尚生活方式与南海海鲜的融合。来自于南海的高端“国产海鲜”,除了采用传统的烫煮烹制外,还有刺身、铁板烧、气蒸、炉端烧、天妇罗等世界各地风味烹调手段,让“国产海鲜”吃出异域风情。为此,主办方特意邀请曾荣获各类专业比赛冠军的在华外籍超模,组成阵容强大的“世界超模天团”。为“世界南海海鲜节”开鱼秀推广代言,为“国产海鲜”站台助威。

  将更多高端南海海鲜推广成渝

  宴御海鲜姿造创始人许水养先生表示:作为西南地区海鲜姿造高端自助品类的首创品牌,宴御从2015年创办之日起,一直致力于传播世界海洋文化,普及世界高端优质海鲜食材,推广时尚健康高雅生活方式。“不要感谢我,请我吃宴御”广为流传。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消费者对进口海鲜心存疑虑。“世界南海海鲜节”的推出,将使得成渝两地海鲜爱好者又多了一个新选择。“将中国南海贡品级国产海鲜,通过海鲜姿造自助餐这一消费方式让更多人喜爱,是我们的责任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