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结果截图 调查结果截图
调查结果截图 调查结果截图

  日前,新浪四川发起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成都市民超市购物最中意红旗连锁,超市网点分布便民才是硬道理。

  作为成都本土大型连锁超市,互惠超市在成都基本是家喻户晓,不过,记者发现,最近成都市区多家互惠超市大量缺货,货架上空空荡荡,有成都市民就怀疑互惠超市可能遇到了经济问题,或许将面临关店?详细新闻《《《

  由于没能联系上互惠总部,记者也不能知道,互惠超市当前遇到了怎样的问题,据了解,互惠超市成立于1994年,是成都本土诞生的大型商业零售企业,也是四川省规模最大的连锁商业企业之一,成立后仅用七年就将销售翻十番,超市开到168家,互惠超市到底走向何方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当前传统零售业正处于一次新的变革调整期,有专业人士认为,类似的零售企业间的并购整合在接下来几年将会越来越频繁。

  据此,新浪四川选取了三家程度分布较广知名度较高的超市,红旗连锁、全家、711让网友投票选取,得出了上图的结论。民调显示,对于购物一般去哪个超市,八成以上网友将选票投给了红旗连锁;选择的理由是网点分布密集。

  争议不可避免,但哪家超市得到大多数市民的认可,还要静观各大商家以后的经营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