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 问题1.
问题2. 问题2.

  赴考者联盟:参与测试赢壕礼!

  参与话题:#2015四川高考#

  专家解读:四川高考新政

  策划:四川高校“大促销” 你选哪所?

  策划:高中时代恋爱那点事儿

  2015四川高考作文:老实与聪明

  真题:2015四川高考语文试卷真题

  2015高考在今天上午拉开帷幕,四川57多万考生走进高考考场,开始语文科目的考试。新浪四川教育频道获悉,2015年四川高考语文作文为材料作文,材料为在班会课上,甲乙丙三位同学围绕“学会做人,我看老实和聪明”展开的讨论。

  甲:老实是诚实,忠厚。聪明是机智、明锐。

  乙:老师和聪明能为一个人兼而有之

  丙:老实是另一种聪明,聪明的未必是真聪明。

  要求联系现实生活,结合自己的思考,自选角度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题目自拟,立意自选,文体自选。不得抄袭,不得套作,用规范汉字书写。

  那么,对于今年的高考作文,网友们是怎么看的呢?为此,新浪四川第一时间发起了一项网络调查。截止7日晚,已有一千多名网友参与调查。调查显示,认为作文难或不难的网友人数基本持平。50.7%的网友认为不难,49.3%的网友认为难。对于全国15套作文题来说,除去本土的四川卷,大多网友认为安徽的材料作文“蝴蝶翅膀颜色”最难。

  引用此数据请注明新浪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