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网10月25日讯(蒲可鑫 记者 冯岚彬)近日,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借“网恋”之名诈骗的案件,犯罪嫌疑人通过手机社交软件“陌陌”交友,同时与多名单身女性“恋爱”,取得信任后多次向女方借钱,最后消失。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阴谋 妙龄少女落陷阱

  8月6日,翠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艳艳报案,说她在“陌陌”上认识的男友刘某,先后诈骗了她35万元。

  艳艳20多岁,眉清目秀,一直单身。今年3月份,艳艳通过手机社交软件“陌陌”查找功能,与刘某相识。刘某自称是事业男,衣冠楚楚,体面大方,打动了艳艳的芳心。双方聊得投机,谈起了恋爱。

  然而,这是一场恍然如梦的恋爱经历。双方确定恋爱关系后,刘某以各种借口向艳艳借钱,每次借钱的时候,都承诺有了钱马上就还。心地善良且对刘某动了真感情的艳艳将自己的积蓄都借给了刘某。由于艳艳觉得双方是恋人,借钱时也没有提出写借条。最终,艳艳发现刘某的行踪越来越飘忽不定,在她给予刘某最后一笔钱后,刘某彻底消失了。

  至此,艳艳才彻底醒悟,自己完全落入了刘某的陷阱,后悔不已的艳艳来到了翠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