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将涉案人员挡获民警将涉案人员挡获

  四川新闻网资阳2月9日迅(曾维香 记者 李春雨)“本人模特,身高168,可约”这样的微信消息出现在资阳市民手机的交友软件中。日前,资阳市公安局根据这样的线索顺藤摸瓜,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网络组织卖淫案,捣毁一个遍布全国19个省市、涉及卖淫女70余人的网络组织卖淫的团伙,抓获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美女”主动约

  “本人模特,身高168,可约……”“本人大学毕业,20岁,三围……”2014年8月中旬,有群众向警方反映,最近很多人的手机微信上都出现了类似的露骨招嫖信息。

  此线索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资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治安支队、雁江区治安大队民警立即着手调查。根据线索,民警们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微信,在“附近的人”里搜了一圈,居然出现了好几个模特兼职服务人的信息,点开头像主页,相册里除了有性感的照片,还有电话、地址、价钱等内容。这些电话接线员大部分是声音柔美的年轻女子,接到电话后会熟练地介绍“模特”各种信息,并提出上门服务价格。

  民警得知线索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初查,警方发现微信上所有的卖淫信息都属实,而且微信中貌美女子的信息显示,她们都来自重庆,极有可能是一个分工严密的团伙所为。

  延伸阅读:

  网友曝成都香槟广场卖淫团伙聚集 官方:坚决予以打击

  南充少女强迫15岁女孩卖淫 家人称应免罚或缓刑

  卖淫窝点伪装成茶叶店 接头暗语:新到好茶欢迎品尝

  17岁少女替38岁男友卖淫挣钱:15分钟入账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