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审判长主持下,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有序进行,控辩双方均对犯罪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充分发表了意见。由于案情重大,合议庭将休庭后进行认真评议,并择日宣判。

  旁听赵涌涛案,党员干部想说啥?

  贪官受审,百余名党员干部旁听,这样大规模“围观”较为罕见。庭审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认为以此形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很有意义,一定要从赵涌涛一案中吸取教训。

  内江市经开区交通镇张晓鸿镇长:

  今天到庭旁听了赵涌涛受贿一案,我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国家公务人员,我们心里要有敬畏,敬畏党纪法规,要经得住诱惑,面对各种诱惑要有定力,要慎用手中的权利,管好自己身边的人,严格按照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管好自己,开展好各项工作。

  内江市司法局局长朱世昌:

  今天旁听了原资阳市副市长赵涌涛受贿案的公开审理,赵涌涛身为国家工作人员,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这个数额极大,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沦为人民的罪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赵涌涛一案中吸取教训,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真正做到务实、廉洁、担当,做党和人民信任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