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网友的一封信

  Hi亲爱的网友: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第三季一本爱心已经过去13天了。这13天,我们创造了一个梦,也创造了无数个从零到很多。我们发布的原创公益视频,观看数从零到76万,官微@新浪四川发布的微博留言数从零变成了9970,转发量从零变成了10794;公益话题#一本爱心#的讨论数从零变成了2.1万;我们发布线上小游戏号召网友的参与,参与人数从零变成了49809,爱心书单从零变成了1200;还有飞奔在路上的爱心包裹,还有越来越多的网友留言的支持,还有爱心大使的加持……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这13天,看着这些数据从零到很多的增长变化,就像播撒一颗种子,看着它破土,发芽,再到抽枝、散叶,最终长成参天大树。

  但是这不够,远远不够。

  还有太多的山区孩子没有足够的课外书本,还有太多的孩子因为曲折的山路挡住了前路;还有那么多爱心网友想献出一份爱心却找不到途径,还有那么多书籍没有到最需要它们的人的手上……

  所以我们在此呼吁,呼吁有爱心的你加入我们的公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