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恶:屡教不改一夫妻

  从谢飞跃等骗子们交代的材料中可以看出,这伙骗子一会儿由这4人组成,一会儿由其他4人组成,虽然他们团伙成员不固定,经常交叉合伙作案,其中最为可恶的是王大勇、唐莉丽一对骗子夫妻,可说是几次被抓,出来又施法作案,可谓是屡教不改。

  今年49岁的王大勇和53岁的妻子唐莉丽均是自贡市贡井区人,王大勇19岁时就因盗窃罪被自贡市沿滩区法院判刑1年半。2014年又因诈骗罪被昆明市东川区法制判刑1年,2016年又因诈骗罪被重庆荣昌市法院判刑1年2个月。而唐莉丽呢?2016年伙同丈夫王大勇因诈骗罪被重庆荣昌市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2015年因诈骗被河南省开封市金明池公安分局列为上网在逃人员全国追逃,可以说这对夫妻就是想着如何骗钱,过着不劳而获的生活。出来诈骗钱财的理由更可笑,说是2016年10月16日唐莉丽刑满释放出来后,丈夫王大勇就给唐莉丽打电话说家里因没有钱交水费,水已停了。为了水费,为了给丈夫王大勇治病,就出来诈骗,而这对夫妻从来没有想过靠自己的勤劳挣钱来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