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王小英收到的《员工调岗通知书》,上面有“不同意”三个字并捺了指印图为王小英收到的《员工调岗通知书》,上面有“不同意”三个字并捺了指印

  潘伯英同时表示,抛开被改变的工资待遇不说,按照药品零售行业的有关规定,把做物流配送的人员安排到做门店销售,未经培训也是违规违法的,但当她和其余收到《调岗通知书》的同事找到公司的有关部门时,面对的都是“只能按员工调岗通知书执行”的回复。据潘回忆,7月15日,她和魏夕兵、王小英、羊素琼、胡明国一起到公司2楼的总经理办公室,找到了总经理肖红英提出异议不同意调岗,但肖红英表示只能按公司调岗通知书执行,随即离开。此后,公司一名叫邓博的工作人员到该办公室继续接待5人,最终,双方未能协商一致。

  此外,潘伯英还称,从7月13日接到《通知书》,一直到7月23日,她每天都正常到公司物流部打卡上下班,并未旷工,其余几位有同样遭遇的同事,也均在公司上班至7月23日。

  至于潘伯英等人反映的被辞退是由于公司因骗保被查处,目前能证实的,是该公司确实被查处,但被查处与辞退员工之间是否有关联,目前还得不出结论。

  潘伯英和魏夕兵、胡明国等人的劳动纠纷最终仲裁结果如何?劳动纠纷的背后究竟牵扯何事?绵阳正和祥8家定点药店移交司法机关处理的后续如何?本网将持续给予关注。(文中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