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记者在天誉珑城小区看到,入户大堂已装修完毕。陈向前 摄12月29日,记者在天誉珑城小区看到,入户大堂已装修完毕。陈向前 摄

  开发商回应:

  网友投诉问题属于未交付时情况

  瑕疵问题将请专业人员修复

  针对网友反映以上问题,泸州天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罗康表示,那是2019年7月份房屋还未交付时的情况,那时候很多项目、装修还未完成。 目前小区内的门锁、窗户全部都是安装完成的。“天誉珑城电梯使用的是讯达电梯,电梯品牌业主们可以自行了解。业主反映层高以及房屋阳台的落地高度等,根据不同户型是有区别的,并且层高是包含了楼板在内的。希望业主们能够了解。小区道路未按要求用石材铺设是因为相关部门规定用易透水的红砂砖。”

 小区绿化基本完成,地面铺设为石材与红砂砖。陈向前 摄 小区绿化基本完成,地面铺设为石材与红砂砖。陈向前 摄

  罗康表示,天誉珑城小区是通过了相关部门的验收的,质量不存在问题,配套的设施都已加装完毕。罗康说:“不能拿还未通过验收的情况来说问题,12月28日交房后,业主房屋内出现的例如空鼓这样的瑕疵问题,公司都已经一一记录,会请专业人员进行修复,不会影响后续使用。”

  罗康介绍,业主们向龙马潭区住建局以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投诉泸州天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已经收到,11月8日,天誉珑城开发商代表与业主代表就已经在龙马潭区住建局进行协商处理,当时有关部门还未进行综合验收,部分项目仍在进行,以验收后的呈现为准。

 12月29日,记者于3号楼31楼业主家中确认,天誉珑城小区高层户型确实装有消防管道。陈向前 摄 12月29日,记者于3号楼31楼业主家中确认,天誉珑城小区高层户型确实装有消防管道。陈向前 摄

  就业主提出的问题以及开发商的解释,记者也拨通了泸州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龙马潭区住建局、龙马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电话进行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