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小区1.3.15栋均实地看到门锁安装完成。陈向前 摄记者从小区1.3.15栋均实地看到门锁安装完成。陈向前 摄

  官方回复:

  天誉珑城综合验收合格

  正立案调查虚假宣传问题

  12月30日,记者就网友反映的问题电话联系相关部门。

  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监管科工作人员介绍:“在问政平台上接到投诉后就进行了核实,天誉珑城1、2期是已通过高层规划核实的,规划核实现场与规划审签图纸一致。如果存在虚假宣传,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会进行调查。”

  记者随后又拨通了泸州市龙马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反馈后就安排了专人处理,目前正在立案调查业主反映的虚假宣传问题是否属实。”

  泸州市龙马潭区住建局房管股股长李智磊介绍:“11月,接到业主投诉天誉珑城质量瑕疵与虚假宣传问题,区住建局与龙马潭区市场监管局及时进行了关注,11月8日与开发商代表和业主代表进行了协商会谈。因为天誉珑城的综合验收(规划、绿化、消防等)是在12月11日取得的,当时建议业主们根据验收后的实物再提出相关诉求,也要求开发商及时作出回复。当时开发商表示会在3-15个工作日处理业主反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