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川在线消息(惠敏 记者 伍力)近日,宜宾市罗场镇一门市发生火灾,罗场所民警龙鹏全带领辅警黄平迅速到达现场。此时,火势已蔓延开来,

  民警立即拨打119,向上级报告现场情况,请求支援。

  在现场,龙鹏全向火场里面一遍又一遍大喊“里面还有没有人,里面还有没有人?”疏散过程中,龙鹏全发现火灾现场内还有群众被困,立刻冲入火场,在着火铺子后面楼房里,找到被困三人。

  因火势太大,无法从铺子旁边巷道出去,龙鹏全观察后,随即破开小巷内的一道木门,但发现为死胡同,龙鹏全找来凳子,让被困群众通过翻越现场围墙离开,而龙鹏全再次转身向火场喊道“还有没有人的?还有没有人的?”连续呼喊几声,没人回应,被困群众说应该没有人了,龙鹏全才翻出围墙,带着群众往旁边小门撤离,因小门上了锁,门外辅警合力将门撞开,带着群众撤离到安全地方。

  在安全救出被困者后,民警又回到火场维护秩序,在县公安局支援警力特巡警、消防达到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成功将大火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