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间阳台样板间阳台
新房阳台新房阳台

  新房按照合规建设程序进行 是否涉及虚假宣传已立案调查

  那么,新房阳台到底还有没有可能改至样板间所展示的阳台模样呢?封面新闻记者就此采访了龙马潭区住建局。

  龙马潭区住建局房管股股长李智磊表示,作为职能部门,龙马潭区住建局查询了天誉珑城报规、报建、以及相关的验收结果核实,天誉珑城所有的外立面设计通过了相关的规划部门的报送、备案、施工并验收,天誉珑城的新房是按照标准合规的建设程序进行。

  李智磊介绍,现在包括龙马潭区住建局等多个部门在内的职能部门,都参与到协调业主和开发商一事来,希望帮助双方能够尽快协商一致,解决问题。

  同时,记者从龙马潭区市场监管局获悉,目前,该局已经就泸州天誉珑城涉及虚假宣传的投诉立案调查,目前还在调查中。

  在此之前,2019年11月中旬至12月底,泸州按照《关于开展房地产市场联合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泸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泸州市市场监管局、泸州市城管执法局组成三个联合执法检查组对主城区59个在售楼盘、27家房地产中介机构的经营行为进行了全面检查。

  对于本次检查,是否有发现业主所投诉的天誉珑城涉及虚假宣传的情况,记者分别联系了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和泸州市住建局,泸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检查主要由住建局牵头,暂不清楚。泸州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执法检查分组进行,目前正在统计总结,尚不清楚是否涉及天誉珑城,结果出来后,将对整个联合执法检查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