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2

  妻子帮顶包!演技不足被交警当场拆穿

  2019年4月16日晚8时许,夹江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被一辆小车撞倒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办案民警赶到现场后,一名石姓女子自称是该起事故的肇事司机。

  民警在得知车主是其丈夫罗某,事故发生时罗某也在车上时产生了疑心。在民警的追问下,石某最终承认其丈夫酒驾后不慎撞上了一辆电动自行车。

  事故发生后,罗某不知去向,石某怕家里的“顶梁柱”出事,便报警称自己驾车撞了人,欲替丈夫“顶包”。

  事件3

  乐山街头上演“逃亡大戏”!转角就遇到交警蜀黍

  2019年5月21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城区开展巡逻工作时,发现了一辆“奇怪”的摩托车,车上坐着两人,一人在前面骑车不时回头张望,另一人在后面推车试图跟上,并拐进小巷试图躲避什么。

  原来,两名男子偷了一辆坏掉的电动车,正在“逃亡”过程中,转角正好遇到了交警蜀黍,两名嫌疑人慌忙之中拐进小巷弃车而逃,一名嫌疑人被当场制服,另外一名躲进小区楼道,被赶来支援的派出所民警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