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自建房外妇女热情“揽客”,民警一查发现……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杨柳村的一栋自建房外存在人员出入异常的情况。经走访调查,民警发现自建房暗藏“玄机”,这幢自建房一不开店二不经商,门外时常站着两名中年妇女,不时主动热情与路过的中老年男性搭讪,形迹十分可疑。

  1月8日上午,民警发现两名中老年男子与这两名妇女攀谈了一阵后,一起进入自建房内。

  于是民警进入检查,当场查获鲁某某(女,55岁,沙湾人)、龚某某(女,46岁,峨边人)分别与杨某某(男,61岁,夹江人)、江某某(男,69岁,夹江人)进行卖淫违法活动。

  据鲁某某、龚某某供认,不久前,她们被自建房主人王某(男,60岁,夹江人)雇佣,开始招揽路过的中老年男子,在自建房内从事卖淫活动。

  目前,四人已分别被夹江警方依法予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容留他人卖淫的王某正在追查中。

  来源:夹江微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