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维)记者近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市本级正式启动第二批市人才公寓入住申报工作。符合条件者可按相关程序和要求报送资料。

  有关负责介绍,根据《管理办法》,申请对象主要包括以下三类高层次人才A类—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船山区、经开区、河东新区、高新区通过“遂州英才工程”引进的硕博高层次人才;B类—其他渠道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特别优秀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正高、副高职称的优秀人才;C类—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同时,申请对象(包括夫妻双方)遂宁市城区内无自有产权住房及保障性住房,若父母(包括夫妻双方父母)在遂宁城区,还必须满足家庭人均产权及保障住房不足25㎡。

  有关负责人介绍,申请人须如实填写《遂宁市人才公寓申请表》3份,附身份证、学历、学位、结婚证、社保缴纳证明、职称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企业单位还要提供加盖有本单位鲜章的申请人劳动合同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各1份,机关事业单位的申请人提供加盖有本单位鲜章的工作证明材料1份。相关申请资料经所在单位审查并签字盖章后,按照管理权限分别报市级主管部门、市直园区党群工作部。后经信息核查、组织审核后,确定申报人选。

  申请人按归口原则可咨询:

  船山区委组织部  0825-2254903

  安居区委组织部  0825-8669885

  射洪市委组织部  0825-6183063

  蓬溪县委组织部  0825-5429029

  大英县委组织部  0825-7976735

  遂宁经开区党群工作部  0825-2255128

  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0825-2375789

  遂宁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0825-318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