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荡荡的俱乐部办公室空荡荡的俱乐部办公室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 摄影报道)1月15日17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提交2019赛季俱乐部教练球员工资确认表的最后截止日期,不过在最后时刻到来之前,中国足协突然下发通知,将这一时间推迟到1月31日17时,这也让原本在1月15日就将解散的四川FC真正进入解散的最后倒数计时。

  1月15日的成都天气不算好,天空淅淅沥沥的飘着小雨。位于成都一环路南三段的四川省足协办公室有些冷清——由于1月14日刚刚组织了一场“2019四川足球嘉年华”的活动,四川省足协的员工临时休息一天,整个办公区,除了秘书长胡鹏春的办公室灯火通明之外,其他办公室都大门紧锁。而刚刚搬来四川省足协办公还不足一年的四川FC俱乐部办公室,同样大门紧闭。

  上午11点多,才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过来打开了大门。

  进入四川FC的办公室,一切都还保持着2019年中甲联赛结束时的样子。陈列架上,四川FC夺得2018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冠军的金牌依旧有点刺眼,不过夺冠时教练球员穿着的金色领奖服已经被遗弃在办公室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