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块钱的公交车费,泸州一名中年妇女不仅大闹公交车,而且民警到场之后还抢夺民警执法记录仪,甚至威胁民警“惹到了她,民警会后悔”,最终,民警倒是没后悔,这名妇女后悔了,她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2020年1月4号晚上10点,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的一个公交站上,有一名女乘客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执。石洞派出所民警到场后了解到,这名女乘客上车之后本该投3元的车费,却只投了2元,理由是她前一天坐公交时多投了1元,就因为这1块钱车费她跟驾驶员发生了争执。

  妇女姓陈,今年49岁,由于她的行为已经影响了车上的其他乘客,民警建议她要么就提前一站下车,要么就补交一元车费。如果对公交车收费有质疑,可以想公交公司反映。女子随后开始抢夺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并威胁民警。

  在民警反复警告之下,女子仍然不断威胁民警。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往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据陈某某说,当天她喝了一点儿酒,加之投币的事心里不爽,一时冲动才做出这些事儿。目前,陈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素材来源:四川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