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近日,针对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雅安市交通运输系统,根据全市工作安排,制定并启动《雅安市交通运输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①疫情防控监测点位设置。

  西门车站、雅安汽车客运站、雅安火车站各设置一个疫情防控监测点位,安排点位工作人员和设施设备(体温计、桌椅、标识牌、登记薄等)。

  ②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工具清洁卫生和消毒,落实交通工具的各项防控措施。

  要求客运企业做好车站环境卫生整治,做好车站候车大厅、售票区、发车区、下客区及站前广场等地的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工作。

  ③设立体温检测点,对来雅安的旅客进行体温检测。

  开展武汉来雅人员登记和外来入雅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发现发热人员后,按卫健部门的要求采取相关措施。

  如果市民会出现咳嗽、咽痛、发烧等症状,

  该怎么办呢?

  日前,

  雅安卫健委发布了全市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

  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