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期间宜宾电影院火爆。(资料图) 2019年春节期间宜宾电影院火爆。(资料图)

  宜宾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潘一豪)受当前疫情影响,1月23日下午,电影《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姜子牙》《熊出没》《囧妈》《夺冠》《急先锋》等多部春节档电影全部撤档。随后,宜宾多家影院人士向宜宾新闻网记者证实,多家影院将在春节暂停营业,各区影院陆续关停中。

  宜宾太平洋影城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太平洋影城全国直营店将于1月24日至1月27日(除夕至初三)暂停营业,停业期间将进行全方位消毒,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将另行通知。随后,万达影城、CGV影城、大地影院自由人影城也发布了暂停营业通知,将于1月24日至1月27日(除夕至初三)暂停营业。至此,宜宾市区内所有大型院线均将关停。

  对于此前购买了春节贺岁档电影票的观众。相关购票平台也紧急制定了撤档影片退票政策。通过微信猫眼平台购票的观众,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全数退款。对于已经购买相关电影票的用户,猫眼娱乐将即日启动统一退款工作,已购票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收到相应票款。票款预计将于1个至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原支付渠道。

  在支付宝淘票票平台购买了《夺冠》《唐人街探案3》《囧妈》《姜子牙》《紧急救援》《急先锋》和《熊出没·狂野大陆》春节档电影票的用户,均可无条件退票。用户无需操作,相关购票款将在7个工作日内退回购票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