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谣传“在武汉的四川人回四川老家后被老家人举报了,他就把举报人给杀了。”27日晚,德阳网警巡查执法就此事进行辟谣。

  据德阳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通报,1月26日下午17时许,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八景苑广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经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毛某因感情纠纷与其前女友的朋友李某发生争执,期间毛某使用其朋友范某送来的水果刀将李某刺伤。受害人李某经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犯罪嫌疑人毛某、范某因涉嫌刑事犯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正值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期,有极个别网民将该事件现场视频进行嫁接,恶意在视频内容中编造“在武汉的四川人回四川老家后被老家人举报了,他就把举报人给杀了……”字样,虚构事实,严重扰乱社会秩序!

原本一起刑事案件被人造谣,警方紧急辟谣↑原本一起刑事案件被人造谣,警方紧急辟谣↑

  德阳警方正在调查造谣者。德阳网警提醒:请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信谣、不传谣,不得编造、转发未经官方核实的虚假信息!并自觉采取预防措施,共同抵御疫情!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图据德阳网警巡逻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