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非法旅店存重大隐患 峨眉公安将其拿下

  2月8日,峨眉绥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云海北路某小区一家名为“云海公寓”的无证旅店有不明人员出入。

  接报后,绥山派出所迅速派出民警赶往现场核实。调查发现,该小区 2楼一套商品房已隔成了7个小房间并对外经营,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也存在疫情防控隐患。

  “这种非法旅店,既没有对入住者进行网上实名登记,也没有经过消防、质检等部门的验收,存在治安、消防隐患。在当前特殊情况下,容易造成群体性聚集,也产生了疫情防控隐患。”绥山派出所民警王翰说。

  经查,陈某某在没有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和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将自己位于云海北路的商品房改装成小旅馆,并对外营业。

  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陈某某处以罚款,并依法取缔了该无证旅店。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在未办理合法证照的情况下,擅自将自己的住房进行出租、经营属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依法进行处罚。在此,鼓励广大市民朋友积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