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3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攀枝花3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月11日,四川攀枝花市3名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经专家组评估,达到了最新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出院标准,于2月11日下午出院。至此,攀枝花市已有8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据攀枝花卫生健康委通报:李X,50岁,女性,1月29日,因“发热”到市级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日转入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后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阳性,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经过治疗,症状消失,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2月11日,经专家组评估,达到了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出院标准,于今日下午出院。

  苗X,22岁,男性,1月30日,因“发热”从集中隔离观察点转送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后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阳性,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经过治疗,症状消失,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2月11日,经专家组评估,达到了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出院标准,于今日下午出院。

  王XX,47岁,男性,1月30日,因“发热”到县级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留观隔离治疗,后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阳性,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送至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经过治疗,症状消失,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2月11日,经专家组评估,达到了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出院标准,于今日下午出院。

  2月11日上午,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通报,2月10日,攀枝花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截至2月10日24:00 时,攀枝花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3例;其中东区7例、西区5例、米易县1例;男性9例,女性4例;年龄最大78岁,最小18岁;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89人,累计解除医学观察83人。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