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油一名男子在一小区乘坐电梯时,将电梯内供业主使用电梯的纸巾用来擦拭鼻涕,并将擦拭鼻涕后的纸巾放入纸巾盒内。后该男子的不雅视频曝光,引发业主们的紧张。1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江油警方获悉,10日,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并带到医院检查,确保该男子无病。

  2月8日16时许,四川江油人黄某在乘坐江油市太平镇溪山美郡三期小区电梯时,将溪山美郡电梯间供业主使用的纸巾用来擦拭鼻涕,并将擦拭鼻涕后的纸巾放入纸巾盒内。

  2020年2月9日,该违法行为人不雅视频被曝光后,经各大平台转发,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遭到市民强烈谴责。同时,居住在溪山美郡小区居民也产生了紧张心理,害怕感染冠状病毒。江油市公安局掌握该线索后立即行动。10日上午,民警将嫌疑人黄某抓获,并带至医院进行检查,确保其没有感染新冠肺炎,也没有其他疾病。目前,黄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因涉嫌寻衅滋事,黄某某已被江油警方上报行政拘留处罚 。

男子将用过的纸巾放入纸巾盒男子将用过的纸巾放入纸巾盒

  高毅飞 赵万萍 红星新闻记者 记者汤小均